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赠予学弟学妹们的礼物”云捐赠直播活动

日期:2020-07-01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赠予学弟学妹们的礼物”云捐赠直播活动。该活动由2016级学生段立民、徐涛、梁放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辅导员同百余位资环学子、校友参加活动、观看直播,送出毕业礼品百余份。

返校以后,2016本科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自发提出捐赠大学中的生活物品,通过直播的方式,无偿赠送给学弟学妹。捐赠物品一方面减轻毕业生行李寄送的负担,另一方面也留给学弟学妹们一份祝福。这是资环学院2016级本科生留下的最后礼物,礼物清单包括键盘、路由器、抱枕、文具、瑜伽垫、睡袋、衣架等琳琅满目。

2016级勘查技术与工程的梁放同学表示:“我们送出的礼物都是日常实用物品,与其送给宿管阿姨,不如留给学弟学妹们。虽然最后留在学校的时间很短,但是这些礼物能代表我们的心意,留在学校,发挥余热,也是我们2020届毕业生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韩玉洁/文 王子奇/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