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邀请校友做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06-29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就业意识,提升学生的职能能力,帮助学生正确理性做好未来职业规划,6月27日,建筑与艺术学院邀请2008届校友、北京Tothree图石设计创始人何杨通过网络给2021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线上讲座。

讲座分为“分享就业创业经历”和“学生互动问答”两个阶段。首先,何杨校友根据自身工作经历,重点介绍了职业目标的制定和就业平台的选择,他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创业。对于职业生涯的规划,何杨校友认为要考虑个人的职业兴趣和职业能力。同时,他还从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的准备等方面做了详尽的经验分享,向学生们提供了许多求职技巧,其中他特别提到要注重培养综合素质,以适应时代要求和社会发展需要。最后,何杨校友建议,在工作的道路上应树立明确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科学合理做好职业规划。在问答环节中,何杨校友耐心地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何杨校友在谈及本次线上交流感想时表示,目前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在不断加深,可以更好地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创业经验,他希望建艺学院的同学可以发挥专业技能上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孙根/文 孙根/图 孙建海/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