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最后一次党课”送别毕业生党员

日期:2020-06-29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做表率,助力毕业生党员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6月27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在纬地楼414会议室举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毕业生党员主题“云”廉洁教育党课。学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2016级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6级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党课。

党课伊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应急项目主持人、2016级辅导员卞都成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学校“书信寄廉洁,清风伴我行”廉洁主题书信。在全体学生网络在线签收的基础上,现场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签收和宣誓仪式,争做廉洁文化的“一脉相承者”、“推陈出新者”和“继往开来者”。党课中,卞都成老师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题,从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坚守廉洁红线底线、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做表率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对党员的纪律要求,如何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毕业生党员步入工作岗位固好本、扎好根、把好关。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丽鹏就如何廉洁自律做表率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要强化品德修为,永远恪守初心使命;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自身成长成才斗志;要强化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随后,与会老师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围绕学校学院考风考纪建设、学风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卞都成/文 卞都成/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