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班级线上学习督导活动

日期:2020-05-22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5月15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学习督导活动”。活动从学生学习中的问题出发,以线上直播分享解题的思路和方法,通过朋辈辅导交流及时答疑解惑,增强学习效果。

在活动筹备期间,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在线上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学科难题,汇总成直播讲题单。在直播中,学习代表以ppt的形式讲解分享,交流思路和解题流程、开展知识点回顾、同类题目方法总结和一题多解等,举一反三,以期达到“解一题,会百题”的效果。在直播讲解的过程中,班级代表也不断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十分活跃地表达自己的理解和思路。

交通工程2019-1班班长苏雪说:“活动很有意义,在交流思想、解决问题的同时,两个班级的同学之间也能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这样的活动希望多办、办好

该院积极推进学风教育,组织动员班级内部开展系列学习督导活动,如“模拟晚自习”和“线上模拟期末考”等,有序推进学风建设,及时关心解决学生线上学习中的问题难题,促进了学生学业发展。

(郑洋、尹宏程/文 郑洋/图 叶兵/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