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物学院、微电子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培训会

日期:2020-01-20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近日以“多渠道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主题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专题培训会。来自全校多个学院的150余名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及该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电物学院党委秘书、2019年招生宣传优秀个人刘继春首先对学校历史、学科优势、院系设置、招生安排与录取原则以及学校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志愿者们听后表示受益匪浅,既对我校教育教学体系有了详细的了解,也对我校招生规则和相关政策有了一定的认识。

该院团委书记侯泽君对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做出进一步补充,鼓励志愿者们与高中学校积极接触,促进建设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学生会秘书长叶青青解释了关于寒假招生宣传志愿服务的一些规定细则。培训会后,该院志愿服务委员会向全体参会志愿者发放了招生宣传所需的海报、彩页、报考指南等资料。

通过此次培训,大学生志愿者们对如何做好高招宣传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宣传方向,为我校2020年寒假高招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据统计,本次招生宣传志愿服务共有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253名大学生志愿者报名参加,共计发放各类资料8000余份,将奔赴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侯泽君 刘甜甜/文 叶青青/图 孟祥发/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