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行第十六批创业团队答辩暨入驻签约仪式

日期:2020-01-06  稿件来源:团委  

图文

近日,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第十六批创业团队答辩暨入驻签约仪式在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宣讲厅举行,“植侣——你的智能植物伴侣”等十二个项目团队进行了现场答辩并签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评委专家及校外创客空间、风投公司嘉宾出席仪式。

十二支创业团队代表围绕项目背景、市场需求、项目现状、团队建设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答辩,入驻项目产品与服务涉及人工智能、教育公益、知识付费、新媒体运营、拓展训练等方面。与会评委就商业模式、产品创新、团队建设、股权融资等方面的实战问题对项目团队代表进行了深入指导。现场答辩结束后,十二支创业团队代表与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各项目负责人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在接下来的一年将不辜负学校信任,用好平台资源,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推进项目发展。

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自2002年成立以来,以学校资源为依托,以在校学生为主体,以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和孵化大学生科技型企业为重点,以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基地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促进大学生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先后挂牌共青团中央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安徽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合肥国家大学生科技园大学生科技创业基地、学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曾荣获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称号。截至目前,共有116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先后进驻中心孵化,直接参与创业实践的同学2000余人,其中有近40个项目通过技术转让、技术入股、注册公司等方式进入市场。2019年招募创业团队通知自10月份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创业团队的积极响应,经过团队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估等程序,最终遴选了十二支队伍入驻。

我校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行第十六批创业团队答辩暨入驻签约仪式

(杨乾坤/文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图 武国剑/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