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开展涉密载体、内部资料集中销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4:11  稿件来源:  

图文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学校涉密载体、内部资料保密管理,规范涉密载体、内部资料销毁工作。校保密办联系安徽省涉密载体销毁中心拟于近日来校开展集中销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指定专人对退出使用和不需要保存的涉密载体、内部资料进行清点,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涉密载体、内部资料销毁登记表》(见附件),由本单位负责保密工作的领导审核。

二、对拟销毁的涉密载体、内部资料,按不同介质种类分别封装,暂存在本单位符合保密要求的场所。

三、请于2020年11月4日前完成上述工作,并电话告知校保密办需要销毁的载体种类、数量、暂存地点。届时,校保密办协调销毁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办理交接手续(联系电话:62901028,62901124)。


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30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