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高教发展动态》的征稿启示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1:35  稿件来源:  

图文

校内各单位:

《高教发展动态》是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编印的供校领导审阅的内部资料,其宗旨主要为洞察高教热点问题,分析高教发展形势,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为进一步发挥其应有作用,现对内容进行改版,增加专家视点、校内动态等栏目。

专家视点栏目,主要是刊发校内外专家围绕高等教育政策,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主题撰写的个人观点和建议。

校内动态栏目,主要是刊发校内各单位工作中的亮点和重点内容,或者是对单位工作的一些设想和建议等。

改版后的《高教发展动态》将更好地协助校领导及时了解校内各项工作状态,同时也将拓宽各单位展示工作状况的渠道。请各单位引以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积极撰写并投稿。

投稿邮箱:ikding@hfut.edu.cn 联系人:蒯老师0551—62901810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2020年10月30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