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青春导航”辅导员工作坊举办第四期“斛兵咖啡”沙龙活动

日期:2023-03-18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3月9日下午,“青春导航”辅导员工作坊在屯溪路校区学工北楼402室举行第四期“斛兵咖啡”沙龙。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发展科科长陈贞、“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成员、2020级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沙龙。

谢晶晶为年级组辅导员进行“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培训,并介绍了“爱未来”工作室的成员构成和发展进程,详细解读了“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重点和难点。“爱未来”工作室的成员们依次从毕业生就业渠道、简历制作、求职技巧与礼仪和朋辈就业教育四个模块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通过案例引入、动手实操、互动交流等环节的设置,活跃课堂气氛,提高教学成效。

陈贞以“就业指导研讨交流”为主题,从课程背景、课程考核以及可利用的课程资源三个部分,讲述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指出了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注意事项。

本期主题沙龙旨在通过“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明确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任务和要求,分析研讨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重点和难点,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加快就业指导课程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安广哲 程思洁/文 郭子骁/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