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群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推进会

日期:2022-11-22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18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群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推进会举行,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关于学工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和全体学生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组织化学习、深度化思考、体验式实践、升华式体悟上下功夫,依托“三会一课”、双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形式,精心组织、遵循规律、把握节奏、突出重点、创新形式,真正让全体学生真学、真信、真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大学生先锋。

学院召开在学生群体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研讨会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闫志伟分别从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化”学习入脑入心;坚持青言青语聚合力,“群众性”宣讲立心立魂;坚持走新走心两兼顾,“立体化”宣传有声有色;坚持益言益行办实事,“社会化”实践走深走实四个方面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关于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熠启’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生群体特点,确定学习目标任务,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引导学生形成由内而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深学、细悟、笃行。

学院召开在学生群体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启动会

会上,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前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经验和做法,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打算和方案。

(刘开阳/文 刘开阳/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