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日期:2022-10-08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榜样力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在科教楼A座902会议室举行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安徽大学张兴义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田新梅教授、王翔教授和杨勋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胡继刚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答辩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洪日昌教授主持。

评审会上,洪日昌向全体答辩同学介绍了与会专家,并解读了评审规则。随后,8名博士研究生和23名硕士研究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课程学习、学术研究、实践活动和学科竞赛等多个方面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

评审专家围绕学生答辩展示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并予以综合评价。最终,经评审专家组决定,拟推荐蔡德胜等3名博士研究生、王佳敏等12名硕士研究生获得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黄鹏飞 黄晨/文 郭运生 段亚林/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