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校区足球对抗赛在宣城校区举行

日期:2022-10-08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0月5日,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校区足球对抗赛在宣城校区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来自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宣城校区的男子和女子足球队以及教工元老队共七支队伍参加比赛,角逐绿茵赛场。

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为体育教育、体育运动提供有力支持。本次三校区足球对抗赛是落实素质教育和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拓展了校区间的交流互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希望参赛者以青春阳光的蓬勃朝气、敢于挑战的竞争勇气投入到比赛当中,让运动员的活力迸发在比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展现当代合工大人的体育水平和精神风貌。

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宣布对抗赛开幕。开幕式上,学生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

本次足球对抗赛为期两天,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展开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屯溪路校区男子代表队、翡翠湖校区女子代表队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