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之“国企类”求职能力训练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2-09-27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9月21日下午,2022-2023学年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之“国企类”求职能力训练营活动在汽车产业专项人才招聘会场顺利开展,相关负责老师以及训练营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汽车专项人才招聘会邀请到60家汽车相关知名企业携5000余个汽车相关岗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参与到企业宣讲会、线上简历投递、招聘现场面试、集邮打卡、赛事观摩等各项活动中,有效提升了自己的企业求职胜任力和职前适应能力,为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国企类”求职能力训练营是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的重要一环。训练营后续活动将从细处入手,以服务为导向,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闫语馨/文 闫语馨/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