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举行首届阳光体育节

日期:2022-09-27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体育健身意识,9月25日,“喜迎二十大,律动正青春”软件学院首届阳光体育节在翡翠湖校区西操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崔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学院辅导员、学院高年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崔健宣布体育节开幕并为比赛开哨。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致辞,希望同学们不断强化强身健体意识,培养健康阳光的心态,积极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阳光体育节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有拔河、两人三足、蒙眼气锤等七个趣味项目。赛场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操场上的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两人三足、集体跳绳等协作项目,展现了同学们默契的配合能力。各班级在不断完善比赛方案和紧张刺激的比赛过程中,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凝聚了班级力量。后期,学院还将围绕运动主题组织各班级开展篮球、羽毛球等系列体育竞赛活动,让大家在感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进一步增添校园的青春活力。

(戈耀妍 洪晓梅/文 武恒宇 董洋洋 张哲/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