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承办在肥高校附中及包河区高中联盟校中层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1-08-17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12日至14日,由我校附属中学承办的在肥高校附中及包河区高中联盟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举行。来自我校附属中学、科大附中、安大附中、安农附中、科学岛中学,以及包河区联盟校32中和51中的80余名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安徽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繆富国,合肥七中政教处主任顾晓惠,我校附属中学校长窦本银、副校长刘以成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分析了当前高中教育呈现出的变化和特点;从中层干部作为学校管理的传递者、执行者、展示者、延伸者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分享了办学思想和办学体会。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代表分成教务、教研、办公室、总务、政教、团委、安全保卫七个小组进行了交流讨论。

整个培训会气氛热烈活跃、内容务实紧凑、会务周到有序,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附属中学宣传处)

附属中学承办在肥高校附中及包河区高中联盟校中层干部培训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