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2-07-01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炎炎夏日、高温来袭。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率领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清凉慰问活动,给坚守在高温防疫岗位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表达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诚挚问候和真切关怀。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高温一线的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要求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本次慰问共发放慰问品近300份,慰问了校医院、总务部、保卫部和宣城校区等疫情防控和高温一线的教职工代表。接受慰问的单位和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下,在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下,大家深切体会到作为“工大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罗美红/文 程萌萌/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