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来校调研学生社区工作

日期:2022-06-30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6月28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以“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促进学生工作在新时代提质增效”为题,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举措及经验,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积极交流互动、加强协作沟通。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黄腊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合肥工业大学的学生社区建设走在安徽省前列,具有细致的工作计划,完善的场地建设,规范的制度文件,为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及学生社区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与会同志还围绕学生社区建设、社区党支部工作协同、征兵工作开展、辅导员队伍工作机制等进行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调研过程中,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翡翠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生活成长社区。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陪同调研。

(钱子叶/文 吴翊伟/图 崔健/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