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06-01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5月28日至5月29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江汉大学举行。我校共有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斜”手同行,“杠”出未来——关于当代青年群体对“斜杠青年”的感知与态度调查》(成员:王博、洪绍博、吴婧仪、樊金、宋修德;指导教师:骆正清、杨丽红、随学超)和《“魅力国潮”——新媒体视域下国产美妆产品消费者行为分析》(成员:吴昱景、余子明、黄照宇、脱颜菲、陈新悦;指导教师:王淼)均获全国一等奖,合肥工业大学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708所高校14.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理论知识网考、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26所高校211支参赛团队,1014名参赛学生入围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为了按期、稳妥、高质量地举办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赛组委会经过研究决定本届总决赛采取“线上报告+视频评审+现场答辩”的竞赛形式。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是全国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重要赛事之一。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通过调查分析社会经济热点问题,在实践中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我校学生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热情高涨,本届参赛人数将近700人,今年是我校连续六年荣获全国一等奖和“最佳院校组织奖”。

(钱光亚/文 王博 吴昱景/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