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2-06-01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5月3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506会议室召开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科级干部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和今后的就业形势,并就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具体任务和要求进行部署。他提出,各系要围绕学科特色与优势,动员专任教师、辅导员共同参与访企拓岗行动,要将“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与就业实践基地相结合,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专项行动方式,落实好此项工作。

张代胜强调,学生就业关系到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在当前经济下行,疫情叠加影响下,就业市场供需双方结构性矛盾突显,就业竞争激烈、形势严峻。各系要充分认识访企拓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拓展市场化岗位,主动联系企业、用人单位,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推介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要多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就业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层层压实责任,整合力量,确保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安广哲/文 安广哲/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