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树牢廉洁观念,护航精彩人生 ”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2-05-20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5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夏富生受邀为资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作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报告会上,夏富生以“树牢廉洁观念,护航精彩人生”为题,结合多个真实案例,给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发人深省的廉政课堂。他强调,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将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立德修身,强化底线意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培养高洁的品行和纯朴的情感,青年干部防腐拒变要守住“政治、权力、交往、生活、亲情”五道关;三要勇于奋斗担当,不怕困难挫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后,环境工程2018-1班刘珺芳同学说:“这场特殊党课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我们而言,非常受用!听讲座时,我不断提醒警示自己,一定要知荣辱,守底线,勤奋斗,将廉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抵制腐败,为母校增光添彩!”此次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生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守廉洁自律准则,用新时代廉政文化来护航自己的精彩人生。

该院纪检工作相关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

(王子奇/文 钱俊/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