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市教体局、卫健委到宣城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20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5月19日下午,宣城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旻、卫健委副主任黄斌一行到宣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方留介绍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校区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安徽省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宣城市、合肥市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校地联系交流和工作联动,坚持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始终做足应急处置充分准备,统筹推进校区事业发展各项任务,确保了师生身体健康,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李旻、黄斌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形式,检查了校区门岗管理、师生日常管理、餐饮服务、生活和医疗物资储备、校区隔离点运行和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主要体现在:一是学校和校区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防控工作细致、规范、有序,工作措施有力、有效;三是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相关制度细致全面。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推进校地工作联动、保障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强化“四方责任”落实等进行了交流。

宣城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