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在奋斗中成长,在坚持中蜕变”专题党课

日期:2022-05-13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5月7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奋斗中成长,在坚持中蜕变——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党课在屯溪路校区斛兵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树海应邀上专题党课,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课在主教学楼215、216设立分会场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陈树海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娓娓道来,结合生动案例和自身感悟,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结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历史性成就、党的作风建设等,教育引导大家要从信仰、情感、组织上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在奋斗中成长,不断深化对党组织的认识和认同;二是深入实践,在坚持中蜕变,早日实现组织上和思想上均入党。

入党,是认可,是荣誉,更是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

(刘开阳/文 刘开阳/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