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学院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12-06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12月1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负责人和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展馆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给全体参观人员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最后在刘梅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怀揣教育事业发展初心,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孙迪/文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陈龙/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