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06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12月5日上午,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民进合工大基层委主委朱卫东,副主委苏勇、谢晓春、余瑾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卫东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中共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展望了祖国的美好未来。对即将到来的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希望年轻会员积极主动为民进组织贡献力量,传承勇于承担的优良作风。

会议还就如何提高基层组织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长丰县造甲乡的中共北乡第一党支部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通过纪念馆的详细文字说明及一幅幅图片资料,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油然生。通过参观,大家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孟广德/文 王殿林/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