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智能院、设计院、监理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30  稿件来源: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图文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4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蒋传东应邀为智能院党支部、设计院党总支、监理公司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主持党课。

蒋传东以《学深悟透 内化于心 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着重从“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行动指南”三个方面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蒋传东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面论述的“两个确立”是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要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党员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等开展深入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课后,蒋传东对监理公司党总支、设计院党总支和智能院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督查指导,三个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蒋传东分别进行点评,指出了前期工作的不足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向。

(刘满愿/文 刘满愿/图 张勇/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