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举行第50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10月9日至10日,附属中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在屯溪路校区西运动场举行。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宣布附属中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党委保卫部部长李宏伟、工会主席胡兴祥、团委书记武国剑、体育部主任柴业宏以及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党总支书记黄长喜,附中退休老校长许忠典、王荣梓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国旗、校旗、运动会会旗、红旗、花束、特色课程队和各年级代表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用响亮的口号、自信的风采和新颖的出场方式展现出附中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秀出了激情,秀出了活力。入场仪式后,全场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致开幕词。之后,三个学段分别进行了特色表演。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尽管细雨蒙蒙,但老师们坚守岗位,同学们各个争先。径赛场上耐力与速度兼备,田赛场上力量与跳跃共举。师生们展示出澎湃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赛出了合肥工大附中人的水平、精神和风采。

(许欢/文 陈明友 夏育新/图 薛珍/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