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3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十三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开班典礼由2020级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古越主持,会议开场后,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孟祥发为各位学员宣读了学院分党校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郑洁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两位老师的讲解和嘱托,让学员们对培训的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以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接着,电气19-6班郭楚策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新一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渴望学习党的思想,以及为党建功立业、为人民服务的态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何岳颀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修养,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寄语激励大家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开班典礼后,何岳颀为全体学员进行党课讲授,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为学员做了详细讲授。

(古越/文 古越/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