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举行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日期:2021-10-13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10月12日,经济学院与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5国际会议室举行。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金明、副总裁毛劲梅及相关负责人,经济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向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金明颁发捐赠证书。

洪进代表学院对毛金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中博教育在高素质、国际化、专业型财经类人才培养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洪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进展,并表示近年来中博教育为经济学院学生在学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规划和就业资源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毛金明对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业务领域、社会合作等内容,对合肥工业大学的优良学风和经济学院教师的教育情怀表达敬佩,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赞誉,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捐赠仪式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培训、师资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深度合作事宜展开研讨。双方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为学校教师成长、学生职业发展搭建更广泛的平台,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仪式。

(李雨秋/文 李雨秋/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