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思政课程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4-20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4月16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思政课程学生座谈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本科生院教务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负责人以及教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各系的大一、大二年级学生代表,结合各自的学习情况,就如何学好思政课畅谈了各自的看法,并对教师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表示,思政课程对于培养同学们思考、辨析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等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学习思政课,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为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发挥积极作用。

方留要求各参会单位会后要梳理、总结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思想政治课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课教学效果。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增加思政课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道德品格,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志鸽、江月琴/文 江月琴/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