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市卫健委对校医院手术室、供应室进行达标验收

日期:2021-04-14  稿件来源:校医院  

图文

4月9日,二级综合医院申报专项验收专家组莅临校医院,对改造后的手术室、供应室进行达标验收。本次验收由合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进行,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董学明到会并讲话。校医院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王志华对医院现状及手术室、供应室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后,专家组成员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院手术室管理规范》《医院供应室管理规范》等质量验收标准要求,就手术室、供应室的管理模式、运行质量安全、护理及感染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校医院手术室、供应室的改造布局合理、设备设施齐全,相关制度、流程完善,相关工作人员对应知应会的知识掌握较好,一致同意校医院手术室、供应室通过专项验收。

董学明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医院前期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医疗安全和依法执业工作,医疗服务工作无小事,工作中要依据工作开展情况做好原始记录,保护患者安全;二是手术室、供应室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培训学习,进一步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工作中体现执行力和责任心;三是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以二级综合医院创建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内涵”,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校医院院长张世宏在讲话中对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医院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逐项落实、迅速整改,不断提高手术室、供应室的运行管理质量,确保手术室、供应室早日投入使用,进一步为医疗安全提供硬件支撑,为二级综合医院创建筑牢坚实基础。

(刘效萍/文 汪惠惠/图 王连超/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