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D77”奖学金颁发

日期:2021-01-11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1月7日下午,第三届“D77”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屯溪路校区西教429举行。安徽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主任李建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主持仪式。

李强代表学院对李建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77级金竹校友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获得“D77”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的学院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我院从人才队伍、师资结构多个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树立情怀,学会传承,懂得感恩,做一名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

李建设受77级金竹校友的委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并客观分析了地质类专业的发展历程,结合国家发展对矿产资源的需求,指出目前国家进入了新时代,地质学也走入新时代,在“十四五”国家大发展格局下,地质类专业将有更为宽广的发展领域;二是希望同学们厚植对于工大的情怀,结合自身大学期间、作为知青期间的经历体会,呼吁同学们树立爱国爱校的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在 大学中学到真本事,努力去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D77奖学金”由我校地质学77级金竹校友在我校设立的社会捐资奖学金,以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质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优秀本科生为奖励对象,本次评选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生本人申请基础上,“D77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议,拟定杨澜等5名同学获得第三届“D77奖学金”。17级地质创新实验班杨澜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颁奖环节结束后,颁奖嘉宾、获奖学生代表于西教学楼下合影留念。

(王子奇/文 钱俊/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