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医院完成2020年度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日期:2021-01-04  稿件来源:校医院  

图文

日前,2020年度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本次体检持续69天,共计5853人次参检。

为回应教职工的健康体检期盼,根据学校领导对职工体检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校医院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集中现有可用资源在年前全力组织并较好完成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面对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医院领导干部带领职工迎难而上,连夜加班制定工作方案,要求发热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及体检总值班每日7点前到岗,通过各种渠道聘请院外专家对体检项目和体检报告审核把关,控制每日体检人数避免长时间排队,优化体检流程,实时通知体检结果异常职工第一时间复查,前往六安路校区和宣城校区把体检送到教职工“家门口”,保质保量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

体检过程注重细节化和人性化,体检结果体现专业化和精准化。全院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术,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校医院克服困难正常开展健康体检工作,充分感受到学校对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关心、关怀和关爱。

(赵琨/文 章建国/图 王连超/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