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物业服务中心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日期:2020-12-22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12月1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要成员、各省级寓专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近400人参会。会议举行了“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仪式,对抗疫作出突出贡献的43家先进集体和51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物业服务中心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自新冠疫情“战役”打响以来,物业服务中心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防控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构建了“物业服务中心—各校区公寓部—各学生公寓楼宇”三级预防控制体系。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多方筹备防控物资,保障物资供应;科学制定学生公寓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分别进行了三次学生返校预演;加强管理流程和操作规范培训,不断提升中心员工疫情防控能力;加强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实行公共设施清洁消毒和登记制度等措施。

以学生为本,精心服务。疫情期间,物业服务中心精心安排,为同学们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期间,物业中心积极组织为学生晾晒衣被、浇灌绿植、代寄快递(1006件),每周一次对全校8313间宿舍开窗通风,返校期间物业服务中心员工还自发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此次获得“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是对学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肯定,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为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守住“最后一公里”,坚守学生公寓主阵地“零”疫情。

(朱旭英、徐璐/文 朱旭英/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