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课题立项传喜讯

日期:2020-11-17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在刚刚公布2020年度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和合肥市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中,附属中学报送的高中语文“基于微课程环境下的中华传统文化教学研究—以中华传统食材为例”、高中化学“基于深度学习的数字化实验教学研究”获得省级课题立项;高中地理“高中地理科学可视化素材库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基于VR技术的中学生地理素养培养行动研究”获得市级课题立项,将进入研究阶段。

为申报本次省市信息化课题,4个团队的参研老师多次邀请专家进行培训和指导,潜心研究,扎实准备。参研老师们将微课、数字化实验、VR技术、可视化手段与学科核心素养培育深度融合,计划开发出具体直观的课程资源,将信息化技术与学科融合教学推到一个全新的阶段,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附属中学历来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从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出发,以课题研究为抓手,通过课题研究更好地促进自身教研能力的提高,力争探索出一种符合校情和学情的特色课程教学模式,进一步深化附属中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加快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

(丁波/文 丁波/图 薛珍/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