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继续教育学院2000余本毕业证书全部发放

日期:2020-08-07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图文

8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北大门指定区域发放2020届秋季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共有2000余人到校领取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证书发放工作,为保障本次证书发放的顺利进行,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召开了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工作协调会。学院经过多次研究、多方论证,制定了《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工作方案》和《关于发放2020届(秋季)毕业证书的通知》,进一步细化、优化了发放流程。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学生提前阅读《领取毕业证书告知书》,要求毕业生事先做好个人防护并申领持有“安康码”绿码,并在现场领证时交验《学生入校申请及个人承诺书》,遵守领证现场的各项防控要求。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安排学生提前查询领证编号,按领证编号分批、分时段到校领取。

学生入校后,校内各部门通力协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检测、安康码查验、身份证件确认、承诺书的收取和证书发放,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本次证书发放工作是在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导下进行的,发放工作得到了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物业管理中心)、校医院、资产经营公司(校车队)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IMG_20200801_143732

IMG_20200801_143532

(徐富林/文 张燕/图 吴东升/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