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0-07-31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等一行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方留代表校区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愿,对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抗洪抢险工作中,不顾个人安危冲在第一线,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不辱使命,无私奉献,为人民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军分区对宣城校区大学生国防教育、新生军训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是军分区承担的军训工作为校区新生上好了大学第一课,扣好了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希望军分区能一如既往支持校区新生军训工作,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建,共创一流,成为军、校合作的典范。

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军分区将全力支持宣城校区新生军训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拓宽与学校合作的领域,加大共建力度,巩固建设成果。会上还就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校区向宣城军分区赠送了“八一”慰问物品。

(付彦林/文 李权/图 霍效忠/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