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统一战线举办2020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日期:2020-07-17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7月16日下午,学校统一战线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13名新成员以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主持。

安徽省政协委员、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为民主党派新成员作了题为《提升政治站位 增强履职能力做新时代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的报告。报告通过阐述各民主党派的历史发展、“五一口号”由来和意义、民主党派三项基本职能;强调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性以及疫情防控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希望民主党派新成员积极参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弘扬热爱本职、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增强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担当精神;为经济社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多作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

此次培训班将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座谈研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

(王剑/文 王剑/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