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带队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扶贫工作

日期:2020-07-09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党政领导推进任务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6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学习体会。6月23日,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向学校扶贫点建档立卡贫困户捐款活动。7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志斌、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副院长兼院工会主席汪小军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带着全体教职工的心意,赴学校扶贫点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开展扶贫调研和党支部结对帮扶。

黄志斌一行先后与我校派驻灵璧县负责扶贫工作的副县长叶绍灿,驻砂坝村第一党总支书记朱泉清,村党总支、村委会其他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六个教工党支部分别走访对接的六个砂坝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为每个贫困户送上学院教职工的资助扶贫款和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对贫困户的困难情况进行了解。

学院下一步还要依据各扶贫点的需求,发挥学院各方面优势,做好扶贫相关工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李金凤/文 李金凤/图 焦陈丰/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