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结对帮扶送温暖 精准扶贫初心坚

日期:2020-06-23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6月19日,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黄长喜带领初中党支部、高中第二党支部、高中第三党支部一行7人赴六安市马头镇十字路初中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上午八点半,黄长喜一行早早赶到马头镇十字路初中。十字路九年级全体学生以及金安区教体局教研员,马头镇中心校领导,十字路学校全体领导、老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欢迎会。会上,黄长喜、附属中学驻点团委书记郑宏生分别作了发言。

当日上午,初中党支部夏英和苏惠慧为孩子们送去«中考思品之聚焦2020两会»«中考历史材料题的解题策略»两场中考专题讲座。学生认真听课,积极发言。金安区政史学科教研员以及双方校领导、老师对此次讲座给予高度评价,称此次讲座为雪中送炭,对即将中考的初三学生来说非常及时。

高中第二党支部和高中第三党支部代表在该校会议室教育资助贫困生张贤虎、费大学各500元,勉励他们努力读书,立志成才。

随后,高中第二、第三党支部由工作队带领实地查看镇、村基础设施、学校援建项目、工作队住地,走访崔店村党群活动中心并为崔店小学和十字路初中送去了700余本有益课外读物。这些精选读物承载着工大附中全体师生真诚的祝福和满满的爱心。

结对帮扶,送教下乡,扶贫扶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有利于优势资源共享,切实提升贫困区教育教学水平发展。

(卫浩/文图 商红/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