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总务处赴灵璧县洽谈农产品定向扶贫采购工作

日期:2020-05-12  稿件来源:总务处、后勤党委  

图文

5月8日,总务处处长田合雷、党委书记郑荣美等一行七人赴灵璧县开展农产品定向扶贫采购工作。定向采购洽谈会在灵璧县政务中心举行,我校派驻灵璧县扶贫干部、灵璧县副县长叶绍灿,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管理局、科技局、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安徽侯王面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双方代表就采购农产品的品种、价格的确定方式、数量等进行了磋商。

叶绍灿代表灵璧县对总务处给予灵璧县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灵璧县各部门、企业积极配合我校做好此次定向采购工作。

田合雷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此次来灵璧就是要在这个关键之年推进落实定向采购农产品工作,为收官战取得胜利奠定基础。他强调,定向采购工作要严把采购质量关,切实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农产品,要按照洽谈会商定的釆购品种、价格、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按时完成定向采购任务。

最后田合雷代表学校与安徽达园有限公司和安徽侯王面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配送服务协议书。

(尚震刚/文 尚震刚/图 史志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