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对接会

日期:2020-04-03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为更好地推动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2020届毕业生丰富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材料学院于3月30日至3月31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精准对接会。

在前期筹备阶段,学院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充分联系多方资源,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学院微信公众号,师生点对点与企业hr沟通等多渠道宣传精准就业对接会,在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概况以及毕业生学生信息的同时,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与本次对接会,细致全面地做好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和筛选工作,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经过精心准备,本次精准就业对接会共有53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与,提供近600个工作岗位,企业类型包含国企,民企以及合资企业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均已上传到合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方便全校毕业生查阅并投递简历。其中宣伟涂料、瑞鹄汽车模具、广东世创金属科技等10家用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QQ群或者公司平台进行线上宣讲会。学院尚未就业或已经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群体经过充分准备,积极行动投递简历,已有部分同学陆续收到用人单位的面试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接会召开前,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专门组织召开毕业生线上精准就业咨询答疑会。通过本次精准就业对接会,进一步丰富了材料各个专业的就业资源,拓展了就业平台,巩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完善了学院就业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利用网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为特殊时期提振就业信心,提升签约率,做好毕业生稳定就业工作,服务抗疫大局做出了努力,得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

(徐美波/文 徐美波/图 杨玲/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