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防控战“疫”,出版社在行动

日期:2020-02-13  稿件来源:出版社  

图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汹涌的“疫情”,出版社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订出版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严密防控,狠抓落实。

二是“停工”不误工,抗“疫”、生产两不误。针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安排编校人员在家中编校书稿,在网上传递,做好图书选题策划、申报以及书稿编审、校对等工作。

三是及时策划,遴选“疫”题。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专门力量,策划出版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心理自助与疏导类选题。由我社选题策划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基本知识问答》一书正在紧张的编校中,力争尽快出版,为学校师生员工战“疫”提供帮助。

四是严格措施,防护有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严格值班、带班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员工的情况,按时上报出版社疫情防控信息,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