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开展“情暖考研路,助力考研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25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深化“小我融入大我”思想内涵,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落在实处,全方位帮助考研学生安心备考、创造优良环境。12月15日-23日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面向全体考研学生开展“情暖考研路,助力考研梦”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12月15日中午,针对考研学生考试用具准备不齐的情况,该学院四个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在翡翠湖校区一、三食堂举行福袋发放活动,考研福袋内有“孔庙祈福”版考研所需的各类文具,包括考试用替芯、2B铅笔、橡皮、套尺和中性笔等,为考研学子提供正规考试用具,免去后顾之忧,也送上了学院师生的祝福。考研学生表示,在紧张的复习中感受到了学院师生对自己的关心爱护,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完成此次考研。

12月22日、23日中午,考虑到学生在屯溪路校区中午无休息区域,该学院提前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屯溪路校区德园三楼布置考研“暖心屋”,场地内设置桌椅供休息,并有专人负责提供咖啡、热水、纸巾等供学院考研学子在午饭后能够得到休息,以良好的身体状态面对当天的考试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考虑的十分周到,有了“暖心屋”能够在中午及时休息,对下午科目的发挥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为多年科研产出较高、升学人数较多的教学实体,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本科生考研教育引导工作,将对考研学子的帮扶工作贯穿学生备考全过程,多维度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优化我校研究生生源和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做好基础工作。

(黄晨/文 杜欣鹏/图 年永琪/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