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4-01-25  稿件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  

图文

1月23日,校党委书记于祥成,校党委副书记严福平率队赴屯溪路校区重点区域,就校园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指导。

在逸夫楼负一层,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负一层整体使用情况,仔细查看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配备运行情况;在逸夫楼楼顶,校领导认真查看消防水箱渗漏情况,并对维修整治提出明确要求;在光电技术研究院实验室,校领导向正在做实验的学生详细了解实验情况,嘱咐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操作流程,确保安全;在学科楼群,校领导仔细查看了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情况,认真检查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隐患整改进行现场指导。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于祥成要求有关单位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并就做好春节寒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排查再部署。于祥成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专项检查前,严福平主持召开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单位对上月排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做好春节寒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胡晓浩/文 韩明坤/图 李宏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