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再获省市绩效考核双优秀

日期:2024-01-09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处  

图文

近期,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合肥市绩效评价考核双优秀,成为安徽高校中唯一一家获得省市绩效考核双优秀的单位,并已连续两年获评省市双优。

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于2018年10月26日揭牌,并获得省级众创空间备案。该众创空间位于翡翠湖校区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三楼,总面积达1250平方米。经过升级改造,现拥有100个工位,可容纳20余个创业团队。学校每年9月面向全校范围遴选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项目入驻众创空间,提供房租水电网络全免的创业孵化优惠政策,同时,学校积极引入外部种子基金和利用众创空间绩效考核奖励经费对入驻优秀创业团队予以资助。截至2023年底,众创空间已累计服务创业学生685人,孵化创业团队138个,其中注册成立企业44家。

经过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已经成为在校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重要平台,一批优秀的“学院派创业者”从这里启航,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校正在积极准备申报国家级众创空间。

(叶达文/文 叶达文/图 李军鹏/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