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7-06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7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构建并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了党委重视、多部门协同,全校上下共同参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会议强调,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着力解决统战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以更实举措推动统战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发挥统战工作优势,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刘晓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着眼党的统战工作大局和学校工作全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排查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合肥工大力量。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交流了学校民族宗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要点。

(郑宏生/文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