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重庆文理学院来校调研

日期:2023-05-24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5月23日,重庆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伟九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出席座谈会。

刘志峰对黄伟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刘志峰指出,智能院作为市校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积极探索高校、企业、社会协同发展新模式,强化自我“造血功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探索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新模式、新路径,切实推进产业成果落地,培养更多优秀产业人才,携手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伟九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相关情况。他指出,重庆文理学院围绕“建设应用型学科,开展应用型研究,培养应用型人才,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进行了一系列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学院将以此交流为契机,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搭建合作平台,提升合作实效。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与评价、科研管理制度创新、新工科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访期间,重庆文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工训新大楼。

两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宣讯 文/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