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江南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24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5月23日下午,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郑磊主持交流座谈会。

郑磊向顾正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江南大学对我校有关工作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最新进展。郑磊指出,近年来,合肥工业大学坚持以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为奋斗目标,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面向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持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大力推进有组织科研,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江南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厚重的文化积淀,在教学科研管理尤其是学科建设方面具有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取得的先进经验值得合工大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正彪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成功协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活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工科特色鲜明,在长期办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治校经验,取得了丰硕办学成果,各项事业发展处于快车道上。江南大学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充分学习借鉴合工大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谋划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加快推进学校“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与兄弟高校一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双方就重点实验室申报立项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管理考核、产学研合作以及多校区办学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研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红平/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