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应邀参加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并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日期:2023-05-16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5月12日至13日,温州大学举办纪念办学90周年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应邀代表学校参加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纪念大会,并率队赴温州市部分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5月12日下午,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在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会见了陈刚一行。陈刚代表学校对温州大学迎来办学9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陈刚指出,长期以来,合肥工业大学秉承“工业报国”之志,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温州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办学条件优越、社会声誉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不断提升双方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发展能力。庄兴忠对陈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温州大学总体情况和建设发展历程。陈刚代表学校向温州大学赠送了纪念品。

随后,陈刚一行来到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温州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明化,集团总建筑师项志峰、副总建筑师李小波会见了陈刚一行。座谈会上,陈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陈刚指出,温州设计集团是浙江本土设计行业排头兵,在行业内具有龙头地位,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创新,拓宽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校企双方现场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5月13日上午,陈刚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温州申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创始人、94届汽车专业校友胡向东的热烈欢迎。陈刚一行实地考察了温州申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希望通过学校的科技成果、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等资源为校友企业赋能,助推学校事业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建筑与艺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老师陪同走访调研。

(沈时兴 张黎黎/文 张黎黎/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