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3-03-31  稿件来源: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图文

为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实效,持续提升生源质量,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其俊在讲话中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保障,事关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未来长远发展。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是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和关键环节,特别是在新高考背景下,吸引更优质生源,把好招生“入口关”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基础。他指出,当前生源竞争日趋激烈,招生宣传工作要精准把握特点规律、做好顶层规划、强化系统部署。

余其俊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学院各部门要把招生宣传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率先垂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三是要注重细节,熟悉掌握我校的招生政策,为考生提供专业精准的咨询;四是要严守底线,遵守纪律,保证招生宣传工作风清气正。余其俊要求,全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吴文涛汇报了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本科生院院长黄云志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友会办公室,各学院院长、书记,本科生院招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陈静怡/文 夏瑞/图 吴文涛/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